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3月27日,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祝建东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系统推进“三支队伍”建设,为我县当龙头、争上游提供强大支撑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芝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畅等县四套班子参加。相关县领导分别就今年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武装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祝建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短板和不足。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五治联动”大抓基层年为抓手,立足大局抓大事、聚焦主责抓主业,形成政治忠诚达到新高度,实干争先迈出新步伐,组织保障彰显新担当,宣传造势开创新局面,统战聚力取得新成效,武装聚能展现新作为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除路径依赖,聚焦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效能、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祝建东强调
要紧扣中心、靶向发力,努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要坚持举旗定向,在讲政治、铸忠魂中坚定“主心骨”;要坚持强基固本,在抓队伍、强基础中激发“战斗力”;要坚持守正创新,在鼓干劲、造氛围中奏响“最强音”;要坚持同心同向,在搭桥梁、汇合力中画好“同心圆”;要坚持党管武装,在强备战、促融合中构筑“压舱石”。
祝建东强调

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加快形成“三支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抓住“人”这一最活跃因素,以“大人才观”育才、引才、聚才、识才、用才、护才。要注重组织领导,注重德才兼备,注重服务保障,注重氛围营造,进一步聚焦能力作风,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产业发展,建强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聚焦“一招鲜”,建强高素质劳动者队伍,扎实推动“三支队伍”建设,为区域明珠城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吴晓龙  刘舒婷

一审/邵美霞  张凯淇

二审/章承月

三审/李文敏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