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龙安置小区进入收尾阶段
分享到:

安置房建设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连日来,龙游经济开发区虎龙安置小区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将成为搬迁群众宜居宜业的新家园。

近日,在开发区虎龙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现场,整个小区已经初具雏形,放眼望去,一排排楼房拔地而起,整齐排列,蔚蓝的天空下,暖色基调的楼体雅致简约、典雅大方,给人一种家的温暖和归属感。趁着天气晴好,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绿化、铺装、管网等室外配套工程施工,目前整个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虎龙安置小区于2022年7月底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目前进入室外配套施工阶段,整体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该项目经理夏程川介绍,绿化铺设完成后,将进行小区内道路沥青铺设。

据了解,虎龙安置小区位于开发区金星大道以南、亲善路以北、虎龙村西南侧,项目建有300套居民住宅,其中高层240套、排屋60套,小区内还规划了沿街商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室内体育设施用房、公共文化设施用房等配套用房,计划于今年4月底完工。

“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开发区及周边村零星搬迁户的集中安置,提供住宅、商业等综合功能配套服务,将进一步改善安置居民的居住条件。”夏程川如是说。(记者 郑依霖)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