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建东深入重点企业调研
分享到:




3月26日,龙游县委书记祝建东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他强调,要不断提升重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拉长产业链条,加快形成一批涉及领域新、科技含量高的新质生产力,助力全县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五洲特种纸业 (龙游) 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不锈钢衬纸、特种玻璃衬纸的特种纸制造企业。去年8月份,经过资产重组后,该公司进行机床的全面技改,实现了产能、产值的双提升。


祝建东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企业近期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企业要抓住资产重组后的“上升期”,进一步加强与母公司的联系,持续加大智能化、自动化技改力度,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企业最近发展势头如何?”“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些领域?”在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二期项目,祝建东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情况,听取建议与诉求。当得知该企业正主动融入AI产业发展的大格局,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后,祝建东高兴地表示,企业要抢抓科技领域转型的关键窗口期,继续锚定目标、锐意创新,持续发挥“链主”型企业的带动作用,深入打造“禾川系”产业链的“自循环”,努力形成上下游紧密协同、供应链高效运作的区域集群发展之势,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


/吴晓龙 廖峥艳

一审/邵美霞 李梦如

二审/章承月

三审/李文敏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