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浙江赛区在龙开赛
分享到:

2月24日,第三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浙江赛区启动仪式及浙江衢州分赛区比赛在湖镇镇坪湖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是由文旅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中宣部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赛事。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影视歌曲人才,用经典曲目讴歌党、讴歌人民、凝聚爱国力量、推动中国影视产业的繁荣发展,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威武的舞狮表演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6名参赛选手们盛装登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中国经典影视歌曲被选手们一次次重新演绎,他们用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实力展开激烈的比拼,现场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我觉得这样的全国性赛事能摆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真的很幸运,这些选手唱的都是我们看过的电视剧里的歌,大家既爱听又爱唱,现场气氛很不错。”家住坪湖村的徐先生说。

“这次《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浙江衢州分赛区还将陆续在大南门、溪口举行,比赛时间要持续到今年5月份,将把本地有特色、唱得好的选手推向更大更好的舞台。”县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余钢表示。(记者 楼郁馨)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