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绿色文明 共建美丽龙游”8090宣讲决赛收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美丽浙江”建设,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住建局联合举办的“携手绿色文明 共建美丽龙游”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决赛在龙洲街道清廉社区开展。

经过前期初赛,共计15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从绿色低碳、美丽龙游、垃圾分类、“两山”理念等角度入手,开展了精彩宣讲。

最终,决赛评委就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宣讲效果等方面为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组)、二等奖3名(组)、三等奖5名(组)、优胜奖5名(组)。

为整合宣讲队伍、充实宣讲力量、创新宣讲形式,更好地面向村社、面向群众,主办方围绕“美丽龙游”建设,现场成立了“美丽龙游”8090 新时代理论宣讲小分队,并在宣讲活动后举行成立仪式,促进生态文明意识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优势,结合“妇儿驿站”等各类基层阵地,组织各类宣传团进基层、进村社、进企业,不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把党的声音讲给更多的人听,用青春力量唱响时代最强音,弘扬龙游好故事。(通讯员 徐静燕)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