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和新质水产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分享到:

 3月28日,浙江龙和水产养殖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浙工大生态工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共建的龙和新质水产品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举行,并正式揭牌成立。进一步探索三方共创、共建、共享新模式,助推我县水产养殖领域科技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签约成立龙和新质水产品联合研发中心,三方将聚焦鱼类工厂化循环水、数字化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与装备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研发,不断加大产学研合作,加快推动“一条鱼”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构建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清水鱼产业体系,推动全县渔业经济和渔业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仪式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明晰主攻方向,找准合作的切入点,深化合作内容,推进三方合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整合要素,加快科技攻关,把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组织,完善合作机制,真正打通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企业强、产业强、经济强;要进一步集聚人才,加快人才成长、成才和成就,助力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要进一步链接资源,加快成果落地和应用,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

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快推动形成农业新质生产力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徐月)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