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横山镇举办反家暴演讲活动
分享到:

2024年3月13日上午,横山镇白鹤桥村举行了一场反家暴演讲活动。该活动由横山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主持,旨在向白鹤桥村村民普及反家暴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家暴行为对家庭的危害。此外,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介绍了如何应对家暴行为的具体做法。

家暴是一种严重的社会问题,给受害者带来了巨大的身心伤害。为了加强家庭和谐,横山镇派出所决定开展这次反家暴演讲活动,希望能够唤起人们对家暴问题的关注,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活动当天,白鹤桥村的村民们纷纷前往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横山镇派出所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和实际案例向村民们阐述了反家暴的重要性。他们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家庭和睦是每个人的愿望。然而,家暴行为不仅破坏了家庭的和谐,也对受害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伤害。因此,反家暴是每个人的责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在演讲中,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介绍了家暴行为的特点和表现形式,以便村民们能够更好地辨别和认识家暴行为。此外,他们还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家暴行为,包括寻求法律援助、保护证据、寻求帮助等具体措施。这些实用的信息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横山镇派出所计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八石坂村、西方坞村等地继续举办类似的反家暴演讲活动,以扩大反家暴的影响力,提高社会对家庭和谐的重视程度。

通过这次反家暴演讲活动,横山镇派出所希望能够唤起社会对家暴问题的关注,引导人们积极参与到反家暴的行动中来。只有全社会共同努力,才能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家庭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幸福的生活。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