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横山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分享到:

为了丰富辖区妇女文化生活,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横山镇卫生院结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近日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这一活动旨在营造社区对女性的关注和关爱氛围,并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在讲座中,横山镇卫生院的医生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多年临床经验,向在场居民详细讲解了中医妇科养生、两癌筛查防治、常见妇科疾病危害及早期预防方法等知识。他们引导广大妇女定期进行自检和体检,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提高疾病预防能力,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同时,医生们还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妇科中医养生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让居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医养生的魅力。

在营造社区对女性的关注和关爱氛围,并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这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到十分贴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横山镇的人文关怀。通过向女性居民朋友们表达敬意和祝福,使她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快乐,提升了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们深刻体会到了互助、关爱、奉献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妇女的热情,为助力建设睦邻友好服务站贡献了“她力量”。横山镇卫生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助力社区建设和谐、幸福的家园。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