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正当时——小南海镇下章村文化礼堂开展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分享到: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人体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时期。为增强中老年人的春季养生保健意识,提高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水平,近日,由龙游县委宣传部主办,小南海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小南海镇下章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中,主讲人介绍了春季的气候特点,详细阐述了春季养生的重要性。接着,主讲人从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向在座的中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养生建议,强调春季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食用新鲜蔬果,同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进行适当的运动,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中老年人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中老年人对春季养生保健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中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对中老年人的春季养生方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小南海镇将持续以中老年群体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农村文化礼堂为阵地,广泛开展健康讲座、健康活动、健康服务进礼堂等惠民活动,通过农村文化礼堂这一平台,向广大中老年群体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全面提升中老年群体的健康文明和健康素养水平。”小南海镇相关负责人说。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