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龙游 | 过路司机天天吃,城里人特地打卡,这家小馆子太龙游!
分享到:



一家隐匿在加油站旁的小饭店

不仔细看总以为关着大门

却不曾想到了饭点

门口停满车辆

她叫玲玲,饭店就叫【玲玲饭店】



“那个炒菜的就叫玲玲”

528国道旁的小炒店


中午饭点,小编一行人开到了528国道,上圩头村附近,招牌大大的,红底白字写着【玲玲饭店】,但是门不大,有种“无人营业”的错觉。


它位于国道旁,来往车辆非常多,扬起的灰尘都给招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就这么不起眼的一家小店,每天生意却,爆满!!


小门进去,里头就是农家小屋,客厅摆放着一张小桌子,右手边是点菜和厨房区域,左手边还有各色包厢。



饭店虽然外头看着老旧,但内里拾掇得很整齐,点菜区的冰箱里,各类菜品,土的,特色的,一应俱全,都是新新鲜鲜。


点菜间,厨房里正在炒制美味,原来大厨正是玲玲本人,颠勺、翻锅,行云流水。



“我们家在这里开了20多年了,周边的人都会来吃,很多人也从远的地方赶来。”玲玲的妹妹在这里帮厨,“我们家有很多土味。”


被问及开店二十多年,生意长久不衰的秘诀是,“没有乱七八糟的调料,就是油盐酱醋味精,家常的味道。”



每一道菜都很入味

吃上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辣椒猪舌是玲玲家的招牌菜之一,猪舌配上龙游的白辣椒,别看满满一盘辣椒,但真的不会很辣!



很多人担心猪舌有味道,多虑了!猪舌Q弹入味,配上辣椒的鲜美,一整个爱住了,猛炫两碗饭。



咕嘟咕嘟的鱼杂,里面真的是溪水里的宝藏,什么汪刺鱼、小白条……有大有小,一阵翻滚,味儿早已冲击味蕾。



吃过带酸味的鸡爪不?玲玲家的鸡爪一定是放了醋,区别于红烧鸡爪的做饭,他们家的鸡爪高压锅压后也是软烂入味,但还带点酸,很开胃!



芹菜牛肉!鲜嫩的芹菜配上嫩嫩的牛肉,咱就是说真的很家常了!



还有季节限定——炒菜心,“整个浙江人都在吃菜心。”过年余下的鸡鸭鱼肉都吃完了,就该来碗菜心解解腻咯~



不说了,不说了,准备抢位去了~





探店龙游 / 凯淇 维嘉 小明 小尹
一审/ 张凯淇
二审/邵美霞

三审/章承月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