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龙游 | 复古氛围拉满!溪口公社食堂鲜美开张!
分享到:

   

鲜花盛开的时节

去周边山水踏青成了打工人的快乐时光

龙南溪口山青水绿

未来社区的【公社食堂】开始营业咯


复古风“食堂”

爱上了!


春暖花开,踏青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山清水秀的溪口,成为热门打卡点。


很多人都知道,溪口未来社区里有个共享食堂,每到饭点,周边居民和在周边上班的打工人,都会去那就餐,主打一个干净、卫生、可口、实惠。


图片


但是吧,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当然是不想吃快餐类的食堂啦。这不,溪口的【公社食堂】开张营业!


图片


8090年代的装修风格,红绿的搭配带你走进 复古年代。


瓷质的餐桌,红色的翻椅,带有标语的灯箱,还有灰色的桌布,爱住了这复古的调调。


图片


独属南乡的味道

吃上了!


春天是吃野菜的季节,作为南部山区,笋,那是必须的呀。笋块,从黄泥地里挖出鲜嫩的笋,经过烹饪卤制,金黄色的笋块格外诱人。


笋块爽滑入味,带点点甜头,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图片


还有属于春天的蕨菜,从山里采摘下来,焯过水后,切丁翻炒,可以加点酒糟,可以加点雪菜,够辣也够味儿。


图片


强推【公社食堂】里的酱鸭,卤制入味,却不会过于软烂,保留了鸭子的那股子嚼劲,凉菜零食都是绝佳。


图片


新鲜鱼肉做的鱼米,养生必备!汤非常鲜美,鱼米就像一颗颗小米粒一样,带点鱼肉的香味,丝毫不腥,这是属于溪口【公社食堂】独一无二的菜品哦


图片


除了这些特色,【公社食堂】都是地道的农家味儿,什么水库鱼,小炒牛肉,一顶一的美味,更有桂花葛根粉,等你结束健康饮品~


图片


还记不记得小时候街边的“小霸王”?

【公社食堂】也有!这会子不怕没钱玩了吧~


图片


当然,人多还可以选个大包厢,米色系的装修风格,一旁还有休闲沙发座椅,这溪口笋宝可爱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系方式:13567067827(597827)

              579464


图片



探店小分队 / 凯淇 维嘉 吴佳华
一审/ 张凯淇
二审/邵美霞
三审/陈   敏


龙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