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场 | 龙游首家!失能失智养老照护中心要来了
分享到:

3月27日,浙江省衢州交通学校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新华参加启用仪式。现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与会嘉宾们共同触摸水晶启动球,这也标志着衢州交通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5a62d756a07980cc3c1b64cff40bbfc9.jpg          据了解,目前新校区占地面积近40亩,项目于 2023 年 2月开工建设,设计规模为 40个班级,教学区、办公室科学分布,可容纳学生2000  人。


浙江省衢州交通学校改扩建项目的落成是龙游县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龙游县建立和完善具有龙游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该项目预计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共39.8亩,分两期建设,本次建设的为一期程;二期工程预计于2025年动工。



(效果图)

浙江省衢州交通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以培养航空乘务、高铁乘务、海运服务、城轨交通、汽车制造等交通类专业人才为主要特色的省二级中等职业学校。未来,学校将抓住新校区正式启用带来的软硬件全面提升巨大机遇,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动摇,紧扣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等重点任务,为“交通强国”作出新的“职教”贡献。


/高璇 梁艺璇  李梦如  陆雯璇

一审/钱济民

二审/邵美霞

三审/章承月



龙游新闻